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各有关单位: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SAC/TC35/SC3)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全国橡胶密封件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七届TC35/SC3工作已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八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橡胶密封制品领域的相关生产企业、使用单位、科研院所、检测或认证机构、高等院校、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熟悉橡胶密封制品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外语水平。

3、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爱标准化工作,遵守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5、目前未在3个及以上技术委员会同时担任委员,且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6、委员及委员单位无失信、违规违法或其他不良记录。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委员申请人经任职单位同意推荐后,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1,嵌入彩色近照)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单位名称须与公章名称一致)。推荐单位对委员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请于2023年2月2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5份(粘贴或彩色打印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的彩色照片一张(背后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书),一并邮寄至分会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附件1的word版)和《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Excel版)发送至分会秘书处联系人电子邮箱(以“单位简称-委员姓名”命名)。

3、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第八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西华路2号

邮编: 712023

联系人:高静茹、舒本勤

电话:029-33623237;029-33621370

电子邮箱:bzh124@163.com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13年1月11日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