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对拟筹建的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进行公示并征集意向委员的通知
关于对拟筹建的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进行公示并征集意向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对拟筹建的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见附件)公开征求意见并征集意向委员。

拟筹建的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主要负责生物表型术语定义及分类、队列群体、语言等基础标准;生物表型(组)精准测量和生物计量标准;生物表型图谱、表型功能、数据工具和生物表型大数据集质量标准等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秘书处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承担,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负责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

有关方面可点击“发表意见”按钮对该方案提出意见建议,或者点击“我要加入”按钮表示加入该技术委员会的意向,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0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

邮编:100088

E-mail:TC@sac.gov.cn

附件: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拟筹建方案

                                                                                                               2022年1月21日


附件:全国生物表型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docx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