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卷烟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卷烟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各有关单位:

 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卷烟分技术委员会(SAC/TC144/SC1)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卷烟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第四届TC144/SC1工作已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五届TC144/SC1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卷烟相关领域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公共利益方(如教育科研机构、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在卷烟专业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相关领域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二)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标准化基础知识,能按要求积极参加标准化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三)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在职人员)的中国公民,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四)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由申请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二)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各项内容,单位负责人须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人工作单位名称应与加盖公章的名称一致),推荐单位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三)请于2023年2月3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半年内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1张(背后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邮寄至秘书处指定联系地址;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的word版,以“TC144/SC1-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标委会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资料进行评审,形成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届卷烟分技术委员会换届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枫杨街2号 

   邮 编:450001

   联系人:叶长文

   电 话:0371-67672767,13838215594

   电子邮箱:yectsrc@163.com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2023年1月4日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