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各有关单位:

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技术委员会(SAC/TC177/SC5)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专业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全国内燃机排放测量与后处理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第一届TC177/SC5工作即将届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总局令191号)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二届TC177/SC5委员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TC177/SC5主要负责内燃机排放测量与后处理专业领域内术语和定义、 技术要求、 测试方法、 质量评价及相关技术服务等标准化工作。现面向全国该领域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公共利益方(包括教育科研机构、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熟悉本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现仍从事与本领域有关工作的人员;

  3、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并在本届任期内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5、目前未在3个及以上其他标委会担任委员,且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并经所在单位批准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委员候选人本人在签字栏手写签字,委员候选人所在单位负责审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确认无误后,由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的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与登记表中单位名称一致,公章复印无效)。委员候选人所在单位对委员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3、请于2023年2月3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原件,每份均需贴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并加盖公章、签字),另附同版二寸彩色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书),一并邮寄至秘书处。同时发送委员登记表电子档(word格式文件)到秘书处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为:委员登记表-单位简称-姓名)。

  4、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提出第二届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和组建方案,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5、所有报送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欣惠路559号

  邮  编:214017

  联系人:杨纯

  电 话:0510-80506534  0510-80156534

  电子邮箱:chun.yang@weifu.com.cn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23年1月4日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