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5

各有关单位: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9)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物流基础、物流技术、物流管理和物流服务等领域标准化工作的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届SAC/TC269工作已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SAC/TC269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五届SAC/TC269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物流领域的物流服务方、物流的委托方,提供物流设施、设备及物流技术服务的企业,消费者,以及公共利益方(与物流相关的行政主管部门、社会团体、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领域的标准化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从事物流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

 2.在本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具备较好的外语水平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掌握标准基础知识,了解标准化工作内容;热心标准化事业,能遵守全国物标委章程;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能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在职人员,且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并在本届期内能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5.目前未在3个及以上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同时担任委员,且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委员及委员单位不存在信用问题。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如实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所在单位负责登记表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公章与登记表中单位名称须一致)。

  2.请于2024年3月1日前,将《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纸质件一式叁份(贴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单面打印装订,加盖公章),另附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版,照片背面注明姓名)一并邮寄至全国物标委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全国物标委秘书处电子邮箱。

  3.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第五届SAC/TC269组建方案,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所有报送材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108

  邮政编码:100073

  联系人:田倩

  电    话:010-83775671

  电子邮箱:bzb1311@163.com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24年1月5日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