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0

各有关单位:

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SAC/TC355/SC5)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在全国范围内负责石油天然气测井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SAC/TC355/SC5工作将届满五年,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三届SAC/TC355/SC5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石油天然气岩石地球物理实验分析、测井仪器刻度、测井与射孔施工作业、测井原始资料质量验收、测井资料处理解释和综合评价技术,射孔器材及检测评价领域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委员征集范围为全国该领域内行政主管部门、工程服务与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检测机构和行业协会等单位人选。

二、委员条件

1. 在石油天然气测井领域从事科研、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或技术骨干,熟悉测井专业和标准化业务,并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具有高级(含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 年龄:在岗人员,新聘任人员年龄未满50周岁、续聘老委员未满55周岁;

3. 熟悉和热心测井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能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5. 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 委员候选人应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推荐单位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 于2024年2月1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附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至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3. 根据规定,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将对申报的人员进行评议,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工作能力的综合评定,确定第三届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井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报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二路丈八五路50号

邮 编:710077

联系人:胡秀妮

电 话:029-88776757

电子邮箱:hbhxn@163.com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24年1月10日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